Background Image

公司簡介

迅泰企業成立於2007年,專注於食品飲料包裝工業的輸送設備組件之領域,提供業界最完整的產品項目與技術服務需求。

競爭優勢:本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業務團隊及技術支援背景、能迅速回應顧客的商品需求、客製化的產品尺寸與規格、良好且穩定的產品品質、具有競爭力的價格。希望在這萬化多變環境中不斷的求新求變,為滿足各階層的顧客需求,憑藉著本公司的實際經驗與能力持續不斷的提昇品質,提供最專業且最有效率的解決方案。 希望在這萬化多變環境中不斷的求新求變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 

主要的產品項目含食品、飲料、製藥及各行業包裝與物流輸送相關機械之零組件,包含塑膠網帶(Modular Belt)、頂板鏈條(Top-chain)、磁性彎座(Magnetic Curves)、齒輪(Sprocket)、活動式過橋板(DTS-C)…等,並自行開發輸送機相關零組件、如各型墊片、腳架、護欄、支架、腳蹄….等,讓顧客能夠方便一次購足所需商品。

近年來由於大型賣場林立帶動市場脈向,例如:倉儲業、物流業、機械業界使用最多的商品《滾輪 / 滾筒》此商品為本公司主力商品,經由技術人員不斷的研發及改進,推出高品質的滾筒系列商品型式,例如:自由式滾筒、強制式滾筒、堆積式滾筒、錐形各式滾筒,並代理日本知名品牌Asahi及Weston電動滾筒(Power Roller),深獲國內業界一致的好評。